跳到主要內容

規則與服務 / 開館與閉館時間與使用須知

 

【開館與閉館時間】

 1.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8:00至下午4:30, 開放本館各項服務,中午午休時間除外。

2.     開放借書: 早上8:30後開放借書,午休時間(12:30~13:00)為工讀生清潔館舍時間。

3.     星期一至星期五夜自習: 晚上5:308:50開放閱覽室供學生夜自習(時間由圖書館公告,其他場館及服務不開放)

4.     週休例假日不開放

 

 【圖書館使用須知】

  ----- 處室科使用 -----

 1.     學期段考前一週,電腦網路區暫停開放,本館礙於人力不足, 不提供學生影印及列印服務,學生影印資料請至本校員生合作社。

2.     教師至圖書館影印或列印教學用講義、考卷等,請於影印完後登記張數,大量印刷請至油印室 

3.     本館期刊室過期期刊可外借,除了外借登記,也請按時歸還過期期刊,書籍借用亦同。續借請至一樓服務台(期刊)或二樓書庫(書籍)辦理登記手續。

4.     借用本館場地做教學用途時,請於三日前上本校網站場地預約管理系統預借,教學時,教師需在場指導。教師借用本館場地,請事先至館了解場地現況,本館軟硬體設備、機器與燈光於使用完後,請一併關閉,館舍場地借用完畢必須恢復原狀。

5.     處室商借場地,請於三日前上本校網站場地預約管理系統預借,也請事先派人至館了解場地現況,借用場地舉辦活動會議,必備工具如膠帶、小刀或其他用具,請由商借單位準備好。場地借用完畢請自行收回,場地還原。

6.     本館提供海報機列印海報,處室活動海報列印請自備海報紙(79公分X110公分)與海報檔案,並派人至圖書館裝紙列印,列印完後請登記。

7.     場地借用有衝堂時,以先完成登記者為優先。若本館場地出借為校內外或全國大型活動,則以校內外或全國大型活動為優先。

8.     其他事項遵照圖書館各管理與使用辦法行之。

 

----- 學生使用 -----

 1.     學期段考前一週,電腦網路區暫停開放。

2.     臨時借用電腦網路區電腦請經由導師或任課教師許可簽名填寫借用單後,方可使用。自習課、上課時間與社團時間(社團活動定於本館除外)不得申請使用。

3.     進入圖書館,請務必保持安靜,大聲喧嘩同學一律請出圖書館,不聽勸阻同學依校規議處。

4.     使用飲水機請裝適量飲水,家政課大量用水請勿至圖書館飲水機取用。

5.     請維護飲水機四周清潔,食物殘渣請勿倒在飲水機台,更不可用來洗手或置放空瓶罐。

6.     未經本館同意,圖書館內公物、書籍、雜誌不可任意帶出,蓄意破壞館內公物者一律依校規處分。

7.     飲料、食物不得帶入圖書館,不聽勸阻者一律請出圖書館夜自習另訂定規則行之。

8.     進入圖書館請遵守資源回收分類原則。

9.     其他事項遵照圖書館各管理與使用辦法行之。

 

學生優秀作品展示區

圖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